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爭取5億美元



  本企業為了爭得5億美元的資本開創金,開創人類的未來;已經在外網宣佈預讓當今最著名的學者Stephen·Hawking的大腦產生本企業的影像,到底是什麼影像企業現今還沒有做出決定,不知道他具體病況;



此舉是為了證明企業沒有向世人說謊,當下的網路本身就是在此科技下的一個殘次品。

當然企業現今沒有任何的設備可以千里空間傳遞,但是我曾說過世上是有的,不屬本企業;需要智慧才可以讓他們為我工作。難度較比以往大,因為他們一直沒想捧我這個人;這一點具有當下“異能”人群比較明白;

但是我相信以往的成功不是僥倖,而是我真的有這樣的能力去支配其設備為本人服務(自然智慧)

例如當下的巡視組**被查,時間點上我有理由相信,因我姐姐事件而起;我警告他們不要逼我“用腦”;如果大連方面還想讓我“用腦”,請不要讓我“用腦”行嗎?做錯事就應該承擔責任,不要連累他人;這裡不是警告,而是最後通牒;

本身本人考慮的全盤整個人類的發展進程,像這樣的小問題,僅是稍帶腳而已(設備可以作證)。

也特別提醒國家所謂的“產業革命”,如有可能多關注本企業,看什麼才是真正的“產業革命”;當然如果你們認為當下國家有能力做到本企業可以做到的,也請展示一下國家的科技實力;如果達不到,請不要慫恿戰爭;本人明白國家多年的和平給一些人帶來了“騷動”的情緒,加上國家軍備的提升;請不要忘了我現在做的事情;

此設備真的可以千里之外取上將的人頭,將領沒了還打什麼呀?

也希望核心永遠在您身邊留下一個空位,5億美元到位,我會親自幫助國家清理毒蟲(如需要的話,設備呀);現在不行,世界人民利益大於國家。

更加希望中科院可以破例給我一個院士的位置(以我的智慧);用央視新聞報導:稱我為,最年輕的科學院院士;幫國家也得吃飯呀(我管你是哪幫派的)

請不要在人力資源那裡查找我個人的簡歷,那裡根本沒有,跟國家反腐力度有關;看到海航事件中的一寸照,太像留德的一個同學,但不是。基於這種原因直到現在借力打力人資部門一直沒有我的資訊。連保險我都沒有辦理,誰想自己給自己添麻煩?還是順應自然給予的開創“產業革命”使命為好。等到國外開廠就好辦了。

本來國家有機會可以據為國有,假如進入父親的原冶金部下的礦山設計院,國家可以有任何的理由及許可權把我調職或其他方式把有關設備的資訊獲得,而且我根本不可能“反叫”;可惜當時院長與我見面時讓本人到鞍山市民族委員會去告他;為什麼呢?因為他的思維已經被侵入了。這是國家第一次遠離設備

在父同志的面子下,本人進入私人礦山設計院,只因我要求企業給我交社保。有人從中挑撥離間,院長氣得把我辭退。並把我已有的勞動合同篡改為無勞動合同;因為這,於20079月上訴到千山區初級人民法院,申訴請求約計50萬辭退賠償;後上訴到鞍山市中級人民法院,中法因初法判決理據不足當庭打回重申,直到現在沒有任何開庭傳票的跡象(現在我沒時間為這點小事在來回跑庭玩)。這是國家第二次遠離設備

是否可以發生第三次,我不清楚。看國家高層的態度,反腐力度如何。也可以這樣想,擋路的完全有可能當下擋道的人,我不敢肯定,試試看。

我是滿族人永遠都不會威脅到國家頂層,在2009年有人通知我一聲已經很滿足了;我一個滿族人已經達到別人羡慕不已的國家定位。那年我才剛剛過完35歲生日;我已經很滿足了(管他是不是下套,又不是黨員平民坐上火箭,位置已經達到了,嘻嘻…)

如果此次傳輸(中國—英國)成功不但是國家的榮耀,也是為國家提升國際地位大開方便之門,更加是國家經濟轉型、提升軍事實力的重要標誌。

革命成功時還需要航母,導彈,戰鬥機嗎?全是大玩具麼;千里之外完全可以管控,連核彈都不放在眼裡。

在地球上萬物都是守恆的,不然怎讓一個滿族小夥200多年後向世界打出“產業革命”的旗號,為什麼不是您們呢?不要忘了西方因為科技才打開滿族統治下的中國,我不會違背大自然的選者,這就是本人以大自然的選者發展到現今的基本,您們呢?

就連操作設備的人都得感歎,為什麼呢——“我的設備呀”?

放下一切,勇敢與本企業合作;只有簽合同時才會知道企業未來的巨大利潤(我正在售賣我手頭上的有限責任公司股份)。

希望國人,華夏乃至全人類,為了我努力打開一扇人類未來大門,多多的為我祝福吧。



 執行董事:宋贊     
鞍山市捭闔楗諮詢有限責任公司
20170807日                                  
                              
 





   2有多種跡象表明,有人有心再重玩一次以前的“遊戲”(請中央注意了);並且幾天前設備傳過來一個“大腦視頻片段”;片段中有身穿黃色羊絨大衣,肩掛一棕色小皮包,一頭長黑髮低著頭的女子,被一群狗仔隊追問,徑直的進入一棟辦公大樓。

     第一:我現在的責任很大,對那些有預謀的人說聲對不起。我們的起點已經不在一個起跑線,你們地位太低。沒時間陪你們玩;

第二:以前總跟我說,試驗;我們有口頭協議嗎?有什麼協作文書嗎?成功就是試驗,不成功我會如何呢?我心裡清楚的很。就算試驗,被傷害的人該如何處理?試驗是不應有任何的傷亡與侮辱婦女的;但是有,我非常的清楚;

第三:我記得20042006年間央視一套新聞報導有一女子,在病重期間寫了入黨申請書。你們可以找找,是否有這樣的事;我認為這不是一個“巧合”;

基於兩點,所以懇請天下的婦女,幫幫這位女子,如果她已入黨,請她消極的應付黨,如沒入黨千萬別想加入(如果党不高興,把上面的事情與他描述一下,希望他可以理解,這是“遊戲”中的一個過程;所以現在我堅決的不加入黨,命呀;加入也得等革命成功後,黨還需要我時);否則後果很有可能跟以前的女子一樣;任何事先保命,留得青山…;我的電話號已經在大腦視頻中告知,不知傳遞過去沒有?如有什麼疑問請與我聯繫;如果有某大亨又像以前一樣就在其身邊,那就算了,我們心已盡到。這就看設備是幫or害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