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理念的對比



If you can not understand ChineseSpeak, you can use various translation-soft to get your speaking.


企業對國家理念的思考


看到Trump(美現任總統)的現在行為,完全可以想到,他的發跡來自於對企業利益最大化。至於人如何的評價,還要看他在位的執政給美國帶來多大的利益,有待觀察。


當下高考結束了;為了那些預進入半個社會的朋友們,先說上幾句:

心態比什麼都重要,當然在外力的影響下,心態更加顯得重要;坦白的說:您們將趕上產業革命成熟階段;而這次革命需要的就是有棱有角的本性;長大了,明白事理了。

企業提出產業革命,不是我如何如何;而是我知道他們的存在,而你們卻不知道;我們的差距就在這裡;

人走到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想法;我剛進入大學時,想的是多學一門外語,以後可以搞外貿什麼的;當我考研時,考慮的是先有陽光還是先有水。

人無完人,各有各的表現;但是有一點不要忘了,就是奮進;奮進使人進步,奮進讓很多缺點都會不知不覺的消除掉;

寫這些就是告訴你們,這次產業革命會從你們這屆開始選人——隨緣(國家已定的本企業根本不承認,因為腐敗,他們不夠班。);機會是難得的。


下面就談一下企業對國家理念的思考

香港70年代前腐敗不堪;英政府為了防止這種事態的發展,大舉的剷除了腐敗體系;致使香港成為80年代的四小龍之一。

一個社會清明的環境給人帶來多大的好處;每一個人都會明白。

612日看了<人民日報>報導,18屆最後一波巡視組給出了一份報告;天下人不看也會知道,因為生活給他們拿出了很多這樣的報告;但是如何為他們解答,還真是一個大問題。

這就是我寫企業對國家理念思考的原因。


們企業已經準備好對這次產業設備操作人員的獎懲機制。或許企業新發展起來會更好的管理,這僅是一方面;而另一方面,就是鐵腕機制的創建。

人的命掌握在他們手裡,沒有一個鐵腕機制,如何控制操作設備的人?

而國家,或許本人不明白;但我明白的是,一台機器長期的運轉,零件是否正常呢:

Ø   50年代的“誰”被槍斃就是部件壞了,維修一下還是好的機器。

Ø   60年代到70年代,更加在維修上面下了大的力氣。後出現了“誰”你好的標語

Ø   80年代,這台機器又在學生中間產生影響,出現了不必要的死傷;

Ø   90年代,這台機器在年久失修的狀態下,世界都知道一個新教派的興起

Ø   新世紀的到來,打破了長久的寧靜;以2008年為例,如不是國外產生金融危機,那會是什麼樣子?

Ø   ……

而以上幾代事物的發生,完全來至於這台機器;維修已經是不可能了,取而代之的應是一台新機器。

拿最簡單的‘蟲子與船’形象的描述到;如果真在大海上航行,早晚會沉船。

Titanic’與民國時代的沉船事件;已經給出答案,東西方擔責是有差別的;


我也明白,沒有穩定哪來的發展。但發展是建立在誰的痛苦之上的呢?貧富差距的加大,換來的是什麼呢?遲早有那麼一天,富人會起來創建他們認為的國度;

可以先讓一部分人富起來,而代動其他人;換來的是為富不仁的社會理念;請問超過100萬人群當中有多少人捐獻過呢?您拜過佛嗎?


我拜過,很坦白;因為拜過,我才知道不明真相人的那種虔誠;佛在我看來只是華夏文化的一個延伸。

舉個例子:佛說打下18層地獄,用中國《易經》會解釋得非常的明確;即:每一卦有6爻(yáo),平民達到3爻已經是非常的不錯了,把3爻乘以6爻,總數既是18爻;反過來就是人在初爻之下的18層奮鬥。

為何還要去西天取經,這就是教徒在信奉佛時,沒人敢站出來說一句真話的原因。

看取經反觀社會;用以信奉精神的人,來返信奉的事物,這是不可能的,需要一種外力推動才可以完成精神的潔淨;


很幸運的是在修理筆記本時,本人找到2013年之前的‘產業革命宣傳視頻及博文’;以證實企業提出的“產業革命”四個字要早於國家;並且也可以肯定,國家上層各君主也認可本企業的設計思維,並採納其建議,才在2013年設立科研專案(視頻及博文可以作為證明);

來至於youtube.com視頻,雖然內網已經整頓沒了,證據還是保留下來了,關於weibo在本空間尋找。




  • 這種可以登上檯面的證據,我就不明白,為何社科院不與我商討呢?是一種剝削;



  • 國家任命院士由國務院親自蓋章,對不?也就是說,國務院還沒我任何簡歷與介紹;



  • 10年前不停地說,智慧來至民間。這樣智慧就被無辜的抹殺,如何讓天下人信服;



  • 難道國家沒考慮到,如我把公司賣給國外的任何一個財團,後果會是什麼樣的;就算國家有能力把產業革命完成,但侵權會給國家帶來多大的厲害關係呢?



  • 財團不是我,我怎麼說也還想留點念像給生我的這塊土地;但是他們可不會像我這麼想,在巨大的利益中,他們會分割多少呢?



  • 在巨大的利益面前誰都不會讓步,我說得對嗎。


由於巨大的利益,產生上幾篇的文章《對比思考》、《中國企業生存環境的思考》 ;國家的面子呀!國家不要面子,百姓還要面子。如果每個國人被問及這樣的事情,你讓他們如何的回答,是社會傳聞,還是實話實說。

好比佛文化本身來至於華夏;由於沒有人敢站出來說一句實話,才產生了四大名著之一的小說《西遊記》暗諷社會狀態 ;

幾百年傳承下來的經驗,必然有其傳承的特徵;看當下社會狀態,由拼這到拼那,最後拼黨拼民族;


党曾說過,人才培養的條件;反之:黨不知道我這個人,又會如何的培養呢;社會上像我這樣的人不在少數;如何體現誠信呢,現在是誠信社會。


700多萬的公務員,加上8000多萬的黨員;如果把700多萬的公務員都算作黨員的話,去掉兒童比例;也就是說,我們5個人當中就有1個是黨員;

人的思想是有左右的,當思想左右時就會出現每個年代事件的發生;不知道說到這裡大家明白沒有?

一個國家的軍隊也不過幾百萬,難道當下是特例嗎!不應該這樣的,歷史會見證我所分析全部都是對的。

這麼龐大的軍隊幾個人如何的管理;就像北京時間,太陽在北京出現時,未必就在其他華夏地方出現;


沒有一個下定決心励志人,沒有一個像雍正一樣的冷面王,沒有一個鏡子唐王,想保留200多年的歷史傳承規律,這真是妄想

差距的產生完全來至於生活;而各位君主,被社會同化後,在提名的條件下,登上君主的崗位。他們根本沒有再體會百姓的疾苦,也根本不會考慮百姓的升遷問題。

這或許就是本企業主與各位君主思想理念的差距吧。


不要認為金錢可以打通一切,雖說‘有錢可使鬼推磨’;如果心理無鬼,又會怎麼想呢?

我遇到過很多心理有鬼與無鬼的人,他們做事方式完全是兩個樣;有鬼的想盡辦法讓其出不了頭,甚至進行一些違法行為。例如:我上萬的筆記本電腦;在他們認為我不應該在正版的渠道註冊,也就是說讓人找不到我。

而無鬼的行為方式,是千方百計的讓我出頭,以表明社會的公正性;他們也想知道我的影響力為什麼會這麼大;


重點再說一下當下如果還認為生老病死是自然的一種規律的話,那就大錯特錯;

這次產業革命就是跟這樣表面上的自然規律做鬥爭;即:已存在的設備。

它完全可以為每一個人延長健康狀態,並且及時的預報身體特性,以促進人類生命線的延伸;140歲當然不在話下;

只要記住這一點就行,這是本文的重點

國家主流媒體也報導,產業革命可以提高人類的通訊能力;這回相信,您的思想在已有的設備下被干擾,只是您不知道而已;

另外一定要堅持住,無論什麼樣的疾病,產業革命成功之時,就是您們疾病康復階段之時。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一切盡在企業的掌握之中;

雖然現在企業幫不了您什麼,請您等到產業革命成功之時,我一定會兌現我的承諾;

國家各君主也沒有給大眾這樣的承諾。

待續…

此致



執行董事:宋贊    
鞍山市捭闔楗諮詢有限責任公司
2017614    



如果轉載,請標記來源於鞍山市捭闔楗諮詢有限責任公司,官網:http://www.asbhj.com




PS.本文沒有貶低佛教的意圖。我一向認為,在當下思想混亂之時,拿出經書念一念,是最好的解脫方式。傳承必有其優越性,這一點我非常的清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