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民声与民生

由于国内(大陆)网络审查,原 http://baihejian.cwsurf.de/ 和http://baihejian.cwsurf.de/wordpress  Blog空间遭到屏蔽,特把其近期内容转到这里。望理解企业。 

《民声与民生》原连接 http://baihejian.cwsurf.de/wordpress/?p=294


原文:


2015年两会即将在京召开, 每当打开任何媒体,都会看到两会所重视的是“大众民生”,并且再逐步的改善。

从历史望今天,不难发现。每个朝代的开初都”以民为本“,并且逐步被官僚所取代;虽然每一个朝代都有其高峰期,但是真正的“民生”却在以朝代的更替实现所谓的“新的民生”。

为什么?

当一盘散沙汇聚到一体,为一个目标而奋斗时。每一个人的想法不同,人与人的亲厚有别,就必然产生局部的集结,逐步的演化为”集团“。在商业上称为“垄断”,在政治上称“左右派别”,在社会普通百姓身上称之为“团伙”;案例:在商业上——IBM,在社会上——团伙(法律宣判), 在政治上——以两万五千里开始到遵义。案例很多不一一例举。

种种以上都是社会的声音,即:民声。

民声不言而喻就是人民的声音。每一个朝代的更替是“官僚与民声”正比关系所形成的。

邓小平同志说:“……选拔领导干部……,拒绝打砸抢的人员……”。

明末为典型的案例。官僚的产生致使民不聊生,就算后来崇祯想改变其状态;但官僚体系根深蒂固,把不关乎自己利益的事情向上汇报,对自己不利的事情根本就是瞒报或谎报;致使才会出现闯王进京,明朝覆灭;而后官僚体系为自身利益,请关外满族人进入中原统治了200多年。这就是民声的社会声音所在,导致现在还在对“鞑子”的负面评价。而真正的罪魁祸首是他们自以为豪的汉人朝廷,即:明朝。

民声是否真的传达到中央核心领导层面,在于官僚体系与民声的强弱对比。官僚强,民声弱;官僚弱,民声强;这也是检验一个制度是否先进的一个重要标准。

再看看海峡对岸的台湾,蒋经国为其台湾经济奠定了基础,但是也让国民党内部官僚肆无忌惮的产生扩大,直到国民党失去党首的位置才开始反省。

他的对岸就是我们,在邓小平同志领导全党打倒四人帮到改革开放十年中,每个人都在为其努力。暗势力也在为改善其生活状态而努力。慢慢的89产生,表明官僚主义抬头迅猛,致使后来90年代他教的产生;仅表明官僚体系在境内的阶梯性、先进性、蔓延性

到最后,以某种社会行为来实现民声的传达,即:国家规定的社会行为的不安定因素。

上世纪的案例,或许人们没有深入的探究,或许有人已知道但是涉及到自身的利益而不说,或许上层已经知道为了安定压倒一切而不于民告知。致使很多无辜的百姓在种种欺骗当中失去了家庭,失去了亲人,失去了自身的幸福,更有甚者无辜的患上各种疾病。

本人家庭就是非常好的一个案例,一个大有前途的少女,突然为了上大学的门槛而患上了抑郁,慢慢的开始发糟发狂进入精神疾病的范畴。在等待20年后的今天他的弟弟就是本人,发现了其中的奥秘,就是隐形设备的干扰大脑,从抑郁到精神疾病领域(请问精神科的专家们知道隐形设备的存在吗?)。这也是本人为了当下世界人们不再受到其相同的伤害而做出“产业革命”决定的一个原因。

当一切的发生与社会现象应入我的眼帘,不得已向国家各部门提请告知(技巧性告知),希望国家为百姓的民生唤起一些官僚的良心。而种种方式的告知,得到的结果仅是“默不作声”。

两会即将开始,民生与医疗直接关乎民生的问题,在不明真相的百姓面前还能说得过去;但是在明眼人那里仅仅是表面上的提及,真正的民生,即:隐形设备干扰百姓的民生,却根本没有提及。

这就是当代反腐倡廉所带给人们应该反思的问题所在。

2015年2月,国家发言人对国外记者提问“关于计算机嵌入问题”时,仅是回答谴责,而非正面的回答问题。更何况谈及隐形设备的存在呢!

或许有一天当有记者问道“是否知道隐形设备除了动摇党的政治外,还伤害了无数的无辜百姓的问题”时,我想他们就算可以正面回答时,已经晚了三村了。

很多事情的解决,就像邓小平在1978年的政治提纲所讲的那样。

当一个人的民声想唤起高层注意, 当世界各国民声想唤起高层注意的时候。他们放弃了机会选者的权力,一味的为自己的利益隐瞒着一些不可告人的事件及秘密。

就好像现在本人在倒计时,预参与海峡两岸的统一。如果国家还是以为本人无偿为其打工的话,我想腐败又会在这次的统一事件中爆发出来。而且根本管不了,如何管?管会涉及方方面面,给国家带来更加不稳定因素,受害的人会更加多。

藏着瞒着只会加大腐败的滋生,更加谈不上国家下大力气反腐倡廉。在2014年成绩中国家说的“老虎”形象,在本人看来只不过是“狼头”而已,并非是什么“老虎”。人之所以称其老虎,因为在中国境内老虎只有一个,其他的都属狼;一山不可能容的二虎,当把国家看作一座山时,人们就会明白,为何我把2014年成绩看作“狼的争斗”;而非碰到了虎,甚至虎毛根本没看见。

 这就是2014年我对反腐成绩的总结。

邓小平同志说:“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组织部门的任务,不只是处理案件,更重要的是……要把党风搞好……。功过分明,赏罚分离,伸张正义,打击邪气……。 ”选拔领导干部,对出卖灵魂陷害同志,连党最紧关紧要的问题不顾的人,决不能重用;对不讲党的原则的人也决不能重用“。

当然与虎谋皮或是虎口拔牙,这样的事情在当今的各个层面根本做不到。请想,现在在位的他们如何上位的,这是一个问号;如果给出民声满意的答复?

所以,当问题出现而听不到问题的异议之声或是社会口径一致的相同的话,那么社会将会非常的可怕,甚至社会要走到某一个终点的开始。

小平同志说的很对,“一个革命的政党就怕听不到人民的声音,最可怕的鸦雀无声。现在党内外小道消息很多,真真假假,这是长期缺乏政治民主的一种惩罚”。

当一件事情中国人第一个向世界说明其“产业革命”的重要性时;当中国人第一个披露世界黑暗一面之时;不是中国人达到了共鸣,而是世界各国的工程技术界达到了共鸣;看看中国的态度,还自以某某毕业于其学校而感到骄傲。这样的心态如何让华夏人民所承受,不感到其耻辱吗?这样的心态会给后人留下什么呢?

不是中国人不行,而是当今政坛还没有放弃官僚心态而已。

再看看小说中的阿Q ,请问当代人有几个会达到其阿Q的心态,但是其财富地位的获得,难道不让现今的人去深思吗?

心态决定一切,这是党从建国到现今精神文明的一个标识。不知道成功的人真的具有其阿Q精神吗?








社会一切仅告诉当下人群,具有而非完全就可以的态度很容易快速获得财富与地位。请问这样的社会建设是否进入畸形,还是走向未来的瓶颈呢?

邓小平同志说:“对思想问题无论如何不能用压制办法,实行打击压制这种恶劣作风必须制止。毛泽东同志历来说:‘这种状况实际就是软弱的表现,是神经衰弱的表现’“。

总总的疑问表明“民生与民声”在体制建设上根本没有考虑到这一点,考虑到的仅仅是其官僚利益而已。

否着,财产公开不会难施行,官员子女公开不会提都不提,各个官员的升迁不会是隐秘的,国家核心层面不会不通知百姓而大会提名决定。

这样的现实明摆着告诉人们,在当下社会以上的人民民主都会触及到国家的秘密,而一旦触及非法制治国,以上下嘴皮就会决定其触及其事件人在中国境内乃至国外生活的幸福指数。

邓小平同志说:”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克服官僚主义……,政治空谈往往淹没一切……,如果现在不解决……,社会主义事业就会葬送“。

百姓所知道的秘密到底是否属于秘密,在当下政府仍然没有给出准确的答案或是红线,而这就会决定社会不同声音的发出与禁锢。

明朝典型的声音禁锢来至于官僚的本体。近代以文化大革命为代表的10年声音的禁锢,表面人人都可发声,但是发声的都会得到相应批斗的帽子。当下百姓变得精明了,而他们也在进步。

邓小平同志说:“……是什么为人民造福,为发展生产力,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这就是重要的政治标准”。

一种隐形设备的存在(以2014年生理卫生奖告知),人类大脑GPS的定位。

不难想象,社会上的车载GPS为数据应用转化图像;而大脑的GPS同车载的没什么区别,把其应用通过设备终端设计转化为图像传递到大脑,形成各式各样形式的思维模式或是其他(梦境最具代表性)。

当然这种GPS是相互的,既然可以传过来,也可以传过去;这就是本企业发表的《科技一步一步向我们走来》的表现形式,这仅仅是一个方面。由于设备具有高度的传输特性,很多的疾病都可以通过其予以治疗,请记住上面提到的一点,“相互性”。

但是这样的设备在整个医疗界来说还是未知的,谁看到哪个教授告诉其过学生未来的医疗会被其设备取代呢!


  • 简单单一的行为就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挽救其病危的生命;



  • 简单单一的行为就会为每一个人提供延续更长生命的可能性;



  • 简单单一的行为会会让每一个人延续更加健康的体魄;


这就是简单单一的行为。而这种行为的初衷却来至于整人的设备。

为其让整人的设备惠及社会大众,本企业冒着的风险是不难而预的。

邓小平同志说:“安定团结十分重要……党内要分清理论是非,路线是非……,对犯错误的同志……,要给其思索的时间……,……对今后发生的问题的处理要严一些……”。“处理遗留问题,为的是向前看……,是解放思想的需要,也是安定团结的需要……”;

在当下社会放弃其安定条件的不是本人,而是他们;在创业的过程中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即不讲实事求是,也不讲党的原则。






这是华夏的可悲之处,更是当代党无知之处、官僚之处。

不知道为了什么吗?忧愁总围绕着你!


邓小平同志说:”我们的原则是有错必纠,过去搞错的东西,统统应该该过来,有的不能一下子改变的,要到最后及时的解决。但是要尽快实事求是的解决,不能拖泥带水;过去遗留的问题,应当解决的好,不解决的不好。犯错误的同志不自我批评的不好,不做出适当的处理不好……要大处着眼……“。

我之所以敢勇敢的说出这样的话,因为本人没有拿过国家的一份钱,没有对不起任何一个人,只是教育告诉自己问心无愧进行“产业革命”就可以了。

邓小平同志说:”革命精神是非常宝贵的。没有革命精神就没有革命行动。但是革命是在物资利益上产生的。如果只讲牺牲精神不讲物资利益,那就是唯心主义的。……思想危机……,以党和国家的整体利益为重……,只要相信群众,任用群众……,任何问题都不是问题,任何障碍都可排除……“。

至于台湾问题,仅是本企业本人的个人行为,让当今的党明白一些问题的严重性。

否则,99+1会等于0

99代表着党在当下为民生实施的各种政策,1代表本人;

不解决其实质性问题,问题就不会浮出水面的。那么百姓的民生根本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解决,社会的安定繁荣仅像小平同志说的那样,是假的社会主义。

看看两会吧,百姓会有对其的评价。问问自己当年在国外与外国人“争论”国家政策的好而语言不通感到伤感而已。

什么时间或是什么事件才会为民打开一条与高层(核心)畅通无阻的通道呢?

邓小平同志说:”生产关系与上层建筑的改变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他涉及到的面很广,涉及到一大堆人的切身利益,一定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复杂的新问题,一定会遇到重重障碍……”;

这就是“民声与民生”社会实质上的体现。

邓小平同志说:”优于集中,优于民主,优于纪律,优于自由,优于统一一致的个人局面,小道消息就少了,无政府主义就必将克服“。

 浏览视频与斯诺登时间上的分析


【附】

 如果有人有机会看到《产品一步一步的向我们走来!!!》

 http://baihejian.cwsurf.de/wordpress/?p=204  请浏览,会发现以上内容并非虚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